不忘初心跟党走!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迎 “七一”微党课大赛

2020年06月30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立新功”微党课大赛。

来自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16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运用多媒体手段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既风格突出,又形式新颖,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方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微党课主题选择灵活多样,形式新颖活泼,贴近基层,通俗易懂,效果深入人心,更适合在实际工作中推广和普及。此次微党课大赛充分展现了漯河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理论素养,提振了士气,促进了融合,重温了初心。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大学习、大融合、大提升,争做新时代出彩漯河市场监管人”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党建活动,组建理论宣讲团队,更好地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号召,通过“党课开讲了”活动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为漯河市场监管事业再建新功。(郭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