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开展 “秉初心 心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开展“秉初心 心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跟党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活动伊始,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中共同回望初心,筑牢信仰之基。

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

随后,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向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六名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干警,努力向党、向人民、向自己交出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

  上党课强党建

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以《做到“两个坚持”坚定政治方向》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两个坚持”引入,要求并激励党员干警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绝对忠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确保人民法院工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王涛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