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有支倡导快乐的健走队 共唱一首歌向党的生日致敬

2020年06月3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6点半,中牟县牟州健步健身俱乐部开展的“庆七一跟党走,我健身我快乐”活动在潘安游乐园拉开了序幕。队员们伴随着高昂激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沿着健康步道,在享受初夏美好的时光、感受健身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在朝阳中阔步前行。

队员李彩霞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中断了健步走活动,大家都理解,我们坚决听党的话,不给疫情防控添乱。今天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我们早早地开展健步走活动,每个人都佩戴着口罩,保持规定的距离,以我们自己的方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事业灿烂辉煌!”

队员潘纪祥说,“这些年通过国家倡导的全民健身,队员们的思想认识全部都提高了,今天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大家热情高涨,心潮澎湃,我们齐心协力为党加油,为国家祝福!”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列队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队长谢金广表示,从2018年3月15日建队以来,现在已经有200多人加入,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人,希望广大健身爱好者加入队伍,共同健身,共同快乐。

据了解,健走队成立以来,本着“健步健身,健康开心;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的宗旨,承诺永远免收会员费,倡导快乐有氧、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曾参加了郑州市第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中牟站)、中牟县广播体操比赛等多项社会体育活动和赛事,并取得了优秀成绩。(贝宁 王二伟 赵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