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周庄村:翰墨寄情献礼七一

2020年06月3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七一前夕,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周庄村在村委会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暨庆“七一”书画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分为书法和绘画,书法分为软笔和硬笔。在活动现场,参赛者们认真书写着每一个汉字、描绘每一幅画作,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比赛中!大家精心完成的一幅幅书法绘画类作品,构思独特、刻画仔细,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创新能力。


据悉,最终评出的10余幅书画作品都是村里书画爱好者的倾心力作。他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以真挚的情感、精妙的工笔围绕“向祖国献礼”创作,作品题材广泛、品类多样、风格各异,令前来观展的周庄村民们大饱眼福。同时,此次活动也为辖区广大村民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家秀出自我,超越自我,书写人生,画出智慧。(芦欢欢 陈小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