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举办迎“七一”主题党课 启动全民读书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垒)为深入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6月28日,平顶山国家高新区举办迎“七一”主题党课暨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该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管理岗工作人员、驻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2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平顶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民宣读了《高新区全民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为高新区读书会授牌并宣布平顶山高新区全民读书活动正式启动,相关领导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代表和学习标兵代表颁发了证书。

凌兵奎以《再谈奋斗:做创业奋斗高新人》为主题,从“奋斗让我们收获满满”“形势让我们反躬自问”“事业催我们继续奋斗”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组织部门要着眼长远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要更多地把好苗子‘选’出来,更好地把千里马‘练’出来,更快地把实干家‘用’起来,建立健全优秀年轻干部选育管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凌兵奎说。

活动最后,平顶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希望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和全区晋位争先的奋斗目标上来;要健全制度,坚持长效,要以“全民读书”活动为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着力提高全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