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党委书记给全院党员上党课

2020年06月30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岁月峥嵘,情怀如歌。6月29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200余人以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迎接建党99周年。

会上,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作动员讲话,并向党员代表授旗。“党员志愿服务队要突出一个‘党’字,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旗帜,大力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服务医院发展等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重常态,求长效。”王建立说。

该院援鄂医疗队代表贺同玲、苗国印分别讲述了在驰援武汉一线工作的日日夜夜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尽心尽责,圆满完成了支援湖北的抗疫任务。

王建立以《强本领 勇担当 知敬畏 守底线》为题给全院党员干部上党课。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从增强“三个本领”、做到“四个担当”、深化行业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想丰富、形象生动、重点突出的党课,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

杨轶作会议总结: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提升个人能力,在全院树立担当作为、勇于任事的鲜明导向,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今后工作中,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三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刘杨 荆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