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有效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29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预备党员转正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对转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体现党员先进性,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明辨政治是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树立自身良好威信,要用好的形象、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该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个人汇报,向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及转预备申请。随后,大会以党支部介绍、代表评议、集体表决等形式通过了4名预备党员转正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在宣誓环节中,该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回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