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献礼建党99周年

2020年06月3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喜迎建党99周年。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合欣主持。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崔东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7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奖;审管办、民一庭、执行局等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合欣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向曾经为法院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还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学习他们一切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快捷的工作效率,投入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随后,举办了方城县人民法院“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同志以《践行两个“坚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干警》为题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举办了方城县人民法院“庆七一”演讲比赛,共有来自法院不同部门的13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激情昂扬的演讲。院领导和部分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本次演讲比赛由政治部的周璞主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参赛作品、演讲技巧、选手仪表、综合评分等项目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来自政治部李泓璇演讲的《在国旗和法徽下》获得一等奖。(程远景 李媛媛 左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