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多系统同城灾备切换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2020年06月3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科技的推动,金融和科技的有机结合将极大地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速度与效率。安全、平稳的科技系统对于银行尤为重要,为检验平顶山银行信息科技系统的平稳安全性,6月22日晚6:30至6月23日凌晨4:10,该行对大额存单、综合销售平台、理财资管、票据、客户关系定价等系统开展了同城灾备切换演练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该行高度重视系统切换演练工作,该项工作连续多年持续开展,本次切换演练是该行年度应急切换演练整体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大额存单、贵金属、票据等业务,项目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演练前期准备和各方协调配合,保证演练工作统一部署、顺利进行。

此次切换演练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切换演练内容及相关工作进行集中评审和部署,相关业务部门全力配合演练,做好业务验证,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了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细节。

整个切换演练过程中,业务部门之间高效沟通,参与度和配合度较以往显著提升,确保了演练工作的圆满成功。本次切换演练有效验证了同城灾备中心的可用性及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进一步强化了信息科技人员与相关业务人员灾难恢复意识,提高了整体应急处理能力,是对该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检验,为该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李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