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七一”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年06月3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身体咋样呀?生活上还有啥困难没?”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镇长梁全峰分别对老党员马建祥、贺茂林,困难党员陈西付、刘西堂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与节日的祝福。


今年90岁的马建祥和84岁的陈西付是太平庄村党支部有着71年和56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的身体都不好,需要药物治疗。刘海玲通过与两位老人和他们的家人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定期检查,有什么困难及时找组织,并叮嘱村干部要主动关心老党员,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今年88岁的贺茂林为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有着71年的党龄,年轻时曾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做出很多贡献,在参加战役和工作时曾获得多个荣誉证书和勋章。83岁的老党员刘西堂因为脑溢血,导致偏瘫,常年服药家庭困难。


梁全峰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他表示,贺茂林、刘西堂两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所有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给老党员们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

据悉,雁鸣湖镇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分别对所分包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为辖区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该镇共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66户,发放慰问金4万余元。(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