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迎接达标课验收

2020年06月3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快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6月29日,中牟县教研室到第一初中刁家分校进行了达标课验收,并指导老师们的教研教学工作,5名教师进行了教研讲课。


课前,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认真解析课标,钻研教材,分析学情,精心设计教学过程、钻研教法,力争自己的教学设计和课件精益求精。课堂上,教师们信心十足,高效的课堂管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出了他们各自的教学特色,同学们坐姿端正、专心听课、认真思考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参与小组交流合作与探究。


课后,刁家分校各教研组开展了教研评课,教研员对授课的老师们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为老师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此次达标课验收以及教研活动特点明显:过程与结果并重;教师的课程观、教材观、学生观得到提升;总结与反思、改进成效显著。

据悉,本次达标课验收及教研活动既为执教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王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