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06月3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全镇各班子成员、扶贫领域行业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渑池县雪白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例剖析》等五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抓紧抓实。各脱贫攻坚重点村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实施警示教育,对照典型案例、深入查摆剖析,对梳理出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

与会人员观看了《世上没有后悔药——卢氏县原县委书记王战方的忏悔与警示》视频。会议还下发了村级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典型案例。(王涛 赵晨晗 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