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1.2亿元!焦作中站区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6月30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6月29日上午,焦作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中站区分会场活动在焦作集越纳米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5000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现场举行。当日,中站区19个总投资31.2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焦作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中站区分会场

开工仪式现场,中站区委书记董红倜宣布项目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焦作中站区委书记董红倜宣布项目开工

据介绍,近年来,中站区奋力打造“三区四基地”,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大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中站。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文旅康养、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质建设注入新动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据悉,中站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化思维理念,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行动,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主动服务,加快形成“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格局,为中站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蓄积后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