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泰康人寿漯河党支部召开“迎七一”沟通学习会

2020年06月30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为喜迎“七一”,营造中支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沟通学习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李开鸿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99年风雨兼程,99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人迈过各种艰难险阻,历经无数艰苦卓绝的斗争,李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讲奉献、讲付出、讲价值;加强危机意识,全心全意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奋斗,守初心、担使命,同呼吸、共命运,开启漯河中支新征程。

迎“七一”沟通学习会简单、务实、高效,漯河党支部将在时代发展的关键时期适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引领、携手同行,为业务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宋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