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开展“三率一度”互查互学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向纵向深推进,有效提高群众“三率一度”,6月24日下午7点,荥阳市索河办对辖区内10个点位进行互查互学。

活动前,该办创文办工作人员首先从问卷方式、创文知识宣传等方面进行对调查小组进行入户前培训。此次交叉互学以学习先进、发现问题、查缺补漏为目的,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由该办创文办工作人员分别带队,辖区内9个社区和楚楼村各抽调3名工作人员(社区书记带队)分别成立入户调查组交叉进行。互查采取“三不两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社区、直接入户)方式进行,实地随机对9个社区和楚楼村周边200米以内小区居民楼院直接入户,随机对住户进行点对点问卷调查,真实了解居民群众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参与度,听取群众们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入户调查,大部分居民群众对荥阳市创文工作满意度较高,但仍存在如停车难、宣传不够深入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该办将持续深入宣传发动,确保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传至家家户户。(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