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当好传声筒为民谋福利

2020年06月30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实现人大代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按照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29日,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人大代表集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兴林、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人大代表团成员参加。


活动中,代表团一行相继到多美安企业、中兴路游园、锦源老年公寓等重点工程进行视察,对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实地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代表们对企业研发成果、城市亮化及“双改”工作特色做法、重点民生项目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全国及市县两会精神,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贺敏通报了2020年度工作安排。随后,各位参会人大代表围绕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辖区重点民生项目和下步人大工作打算进行广泛讨论,并就进一步履行代表职能,助力街道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发表意见建议。


贺敏表示,人大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等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视察,密切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通过代表提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促进各项民生工程的推进和落实。作为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做好表率,建言献策,为民谋福利。同时,东风路街道也会发挥力量,主动担当,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冉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