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激发党建新活力

2020年06月30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坚定政治信仰,改进作风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荥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专题活动。

开展“支部联建、党员连心、粽情端午”活动。6月24日上午,荥阳市商务局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走进龙湖社区,主动开展支部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在街道和社区人员带领下,志愿服务队深入楼院,大家分工协作,扎实开展垃圾清理、杂物归整、广告擦拭、诚信宣传、互动交流活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6月29日下午,荥阳市商务局机关支部书记姚花蕾以“疫情防控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姚花蕾引用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大量数字、实例、事迹,生动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全国上下一盘棋干大事上的科学内涵和优越性。

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此次比赛提前制定比赛方案并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功能开展。经过比拼特种商品科科长宿瑞凭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答题技巧,以219题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一系列专题活动,党员干部们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增强做好新时代商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荥阳发展做出新贡献。(王世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