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温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党建公园忆初心

2020年06月30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 王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温县税务局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温县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净化灵魂。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日上午,温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温县党建主题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维和烈士申亮亮书屋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

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的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一幅幅生动的旧影,记录了宏伟的时代。在温县党建主题公园,温县税务局祥云分局党支部支部书记闫红卫在与支部同志们谈体会、话初心,交流宣誓感言时分享了自己对入党誓词的体会与认识,他坚定地说:“入党申请就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

“一进入党建主题公园,大家就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氛围所吸引,鲜艳夺目的党旗标识、栩栩如生的浮雕绘画、层层叠叠党史文化栏,掩映在郁郁葱葱、绿树成荫的公园里,让人印象深刻。”温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王全霞在党员座谈会上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责任使命,把务实奋斗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忠诚于党,争做合格党员。

据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穆沁南介绍:“此次参观党建主题公园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深深地认识到,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要靠每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