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办公室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进万家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健康政策进万家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生活方式,助推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

该活动已于5月28日启动,在各乡镇进行巡回宣讲,由各医院各领域内专家担任巡讲人,以PPT讲解、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现场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宣传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依据不同季节需要注意的健康事项及世界各纪念活动日而变化,主要有“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急救知识培训,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等,同时又细化各类小贴士。讲座后,专家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各医院课后还组织有义诊、发放小礼品等活动。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健康政策进万家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城乡居民的健康意识,为早日建成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市增砖添瓦。(王世端 李紫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