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0年06月30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米晓晖一行首先来到李庄村孔祥玉家中,与他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做的工作,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如今已经91岁的老党员孔祥玉是杞县葛岗镇李庄村人,1949年7月入党,16岁参军入伍,1952年8月,随部队到西藏戍守边疆,1963年5月带病复员。回忆起烽火岁月,孔祥玉感慨万千地说:“虽然当年条件差,但和战友们战天斗地,克服了重重困难。”孔祥玉相继当过机枪手、修过路、建过大桥、追剿过顽匪,特别是在藏北时,参与了多次侦察活动,每次都出色完成了首长和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随后,米晓晖一行来到了生活困难老党员项玉贞家中,在与他亲切交谈后,米晓晖表示,老党员同志在年轻时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家庭和社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现在生活中面临着各种困难,但仍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相信在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用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慰问活动中,米晓晖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党始终牵挂着老党员、基层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他们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