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消防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济源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引沁济蟒渠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队长申超主持。

在引沁济蟒渠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队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副支队长关永超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支队党委委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新转正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士军充分肯定了开展此次党日活动的积极意义。

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收获颇丰,认为这是一次生动而充实的党性教育和党性实践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将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上,把共产主义信仰当做“头顶的星空”,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坚持甘于奉献、干字当头,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