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迎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7月01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荥阳市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镇长陈江山和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亲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荥阳市高山镇党政班子成员每到一户困难党员的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心怀希望,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荥阳市高山镇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通过节前大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王世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