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心早餐、走进帮扶村——罗山农商银行用心温暖一座城

2020年07月01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尹阳)“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今年的端午佳节,罗山农商银行本着“用心服务,用爱实践”的服务理念,先后联合赵园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环卫工人和老人送去节日祝福、走进帮扶村莽张李洼村中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慰问。

“农商银行可真是贴心,这粽子吃着真是香啊!”6月23日早上,在赵园社区的爱心食堂里,环卫工人和大爷大妈们吃着罗山农商银行发放的粽子、包子等早餐,你一言我一语的禁不住连声夸赞。早上5点30分, 罗山农商银行新区支行在行长助理谢勇的带队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和老人们送上种类丰富的早餐和节日祝福。工作人员贴心地为环卫工人们盛上热粥,把剥好的粽子递到大家手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与此同时,罗山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们在李洼村村干部的带领下,逐一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粽子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志愿者们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掌握他们的近期思想动态,认真记录入户走访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帮扶单位的温暖与关爱。此次慰问活动累计走访李洼村帮扶贫困户46户。

作为服务县域经济的金融主力军,罗山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用自己的行为和担当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用心服务的同时,用爱温暖一座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