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组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提升党建水平

2020年07月0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中牟县农委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群第五组观摩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韶敏以及第五机关党建群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观摩。

此次观摩由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副书记介绍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具体内容包括: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纳党费、发展党员、积分制管理、项目化抓党建、共驻共建、双报到等。观摩组仔细听取介绍,并查看党建资料、观摩党员活动阵地。


在观摩结束后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李韶敏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推进力度及开展成效,提出要在观摩中找差距、对比中看亮点、交流中促提升。她说,要做到“观日常、谋重点、求提升、见成效”。在下阶段的党建工作中各单位要出色地完成上级的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县的党建工作加分,为本单位添彩。(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