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年07月0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暨迎“七一”茶话会活动,包村领导武明辉带领合村并城办、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离任干部、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支部书记尹长松感谢大家防疫期间对群众的无私奉献。他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自己实际,畅谈自己应该如何履行好义务,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改进作风。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进团结,凝聚力量。

武明辉说,“马林村党支部十分注重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使党员们能够一直保持热情,保持凝聚力和向心力。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当中,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真正做到了‘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宋青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