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农商银行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会

2020年07月0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开展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相关要求,全力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复工复产,6月22日下午,罗山农商银行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会。

会上,省联社派驻工作组成员游昆云认真传达了6月22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专题会议精神,并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百日营销竞赛”目标责任书。要求全员务必结合省联社提出的“四个转变”要求,严格落实好省联社、市农信办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方案相关要求,持续增强资金实力,提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为顺利实现2020年度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由工作组成员王仁杰主持,王仁杰在会上就当前全行深化以案促改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点安排,并带领全员再次学习了《罗山农村商业银行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员工务必结合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推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祝丹阳 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