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在刁家乡成功举办首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培训会

2020年07月01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中牟县首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培训会在刁家乡政府隆重举行,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乡长王红生、县农委副主任万国立、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任许志勇出席培训启动仪式,刁家乡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经济办、农办全体人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近百人参加了工作培训。

万国立讲解了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成立的意义,产权交易平台是一个惠民、助民、富民的民心工程,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工作,提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认知度、可信度,让广大农户、村集体、涉农企业、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充分认识交易平台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过程中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助农增收所起的重要作用,并提高入市规范交易的积极性。


姬会杰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用结合、扎实推进,广泛宣传、形成共识三个层面就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给全乡干部群众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上,许志勇从政策法规、交易流程、交易材料准备,以及中牟县农村产权交易现状、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人员认真聆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用笔记下重点部分。

王红生说,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很重要,各村会后要进一步组织学习,确保把农村产权交易的有关内容彻底学会,能够熟练运用,并按照要求开展实践工作。(周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