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龙智邮”票务新系统上线

2020年07月01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10时,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在龙门古街广场举行龙门石窟“龙智邮”票务新系统上线暨“起东山 跃龙门”研学旅行季启动仪式。

此次龙门石窟景区入园闸机新系统上线运营,标志着龙门石窟智慧化建设完成了全系统闭环,跨入了新的高度。新系统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发挥品牌与资源整合优势,为龙门石窟景区量身而做,新系统以互联网新技术为载体,融合景区旅游的新形势和新业态,在线上、线下和整体规划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此外,系统还具备二次入园检测潜能,为实现多元化服务打下基础。

暑期即将到来,龙门石窟“起东山跃龙门”研学旅行季也于今日拉开帷幕。研学季精心设计了“走进龙门九章”“感受黄河文化”“研学书法美术”“品懂文化遗产”“探寻丝路传奇”“悦览最萌故事”六大主题研学课程和路线,引导学生关注、喜欢龙门石窟悠久的历史文化,提升学生学习黄河文化、河洛文化兴趣与爱好,让学生懂得历史与文明的传承需要一代代人的努力和付出。( 周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