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政企联办主题党日活动 打造非公企业党建新模式

2020年07月0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联合辖区非公企业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帮扶及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整齐排列在国旗台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神情严肃,心潮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衡振月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热血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激发广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衡振月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今后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致力打造“小而精”且具有行业特色的非公党建新模式。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余德常就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在党建和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活动让企业支部和雁鸣湖所支部增加了互相了解,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建议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建活动,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衡利敏 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