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行“聚商快贷”产品发布会

2020年07月01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聚商快贷”产品发布会在商企云集的南阳市凯旋广场举行。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马冰、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局长程志敏、市市场监督局调研员尹晓、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聚商快贷”产品揭牌。当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11家县域支行"聚商快贷"产品发布会同时举行。

“聚商快贷”是中原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小微、让利小微”政策导向,面向中原银行聚商商户的一款无抵押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是该行在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一项最新成果。“聚商快贷”实现了“户户有授信,有码就能贷”的目标。这款产品专项用于解决商户日常经营、资金周转、开店扩张等资金需求,为商户提供低至4.32%的低息贷款资金,审批通过率达70%左右,客户可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这将为南阳市个体工商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滴灌式”综合金融服务。商户代表郭某就体验"聚商快贷"畅谈了感受,并对中原银行始终把商户利益放在首位的做法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聚商快贷"自6月20日在南阳地区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小微商户的广泛关注。至6月28日,全市累计申请1400余户,授信金额4700万元。(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