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公安以红诗诵读“人民公安忠于党”向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年07月01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王发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中牟县公安局举办了“人民公安忠于党”红诗诵读会。中牟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100余人观看了节目。

这首歌,在阳光里穿梭;这首歌,在心里头铭刻。在开场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昂扬的旋律中,交警梁腾蛟的深情演唱,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

政治处李青和梁林以一首《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歌颂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穿过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高歌挺进,跨越建设征途的漫道雄关。经侦大队胡紫兰朗诵的《七一献诗》,为我们生动描绘了七月这个流火的季节,如歌的岁月。

刑侦大队马维思、樊昊以一首《中牟公安,就在你身边》展现了中牟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目标,不畏艰苦、不惧危险、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在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中牟公安取得的累累硕果。

网监大队姚梦冰以一首《七月的天空》描绘了属于七月的信念和渴望在涌动的天空,火热和赤诚在飞扬的天空。刑侦大队杨军以一首原创歌曲《不负青春》赞颂了公安民警为保护人民安宁、社会安定而无悔奉献青春热血的精神。绩效办宋长印以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描述了祖国过去的贫穷和人民千百年的梦想与苦难,展现了祖国让人奋进的崛起和新生,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期盼和献身决心。

即使倒下,也要站成一个方阵,这就是我的战友,这就是我的弟兄,政治处张银锋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公安名篇《血写的忠诚》,讴歌了公安民警舍己为人、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铁血精神。

此次活动全场氛围热烈,节目精彩紧凑,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演出十分精彩,催人振奋、鼓舞前进,大家受到了熏陶、得到了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前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