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颂党恩 英才活动别样“红”

2020年07月01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下午,洛龙区古城街道英才社区迎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精彩上演,社区党总支广泛发动辖区内的党员群众,各显才艺,在家门口为居民朋友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抒发着他们对党的真挚情感和对共建美好社区的无限热情。

《我爱你中国》 《我在一棵石榴树里看见了我的祖国》 《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 《岁月》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大家通过朗诵、情景剧、手语舞、独唱等多种形式的精彩演绎带领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重大的历史事件、重要领导的卓越贡献、优秀的人物事迹、重要的经验教训,抒发了中华儿女的爱党爱国情怀,现场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活动在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党员群众深感意犹未尽。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党员、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对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潘俊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