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1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罗山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工作组及班子成员、全行党员干部共计15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行6家先进党支部、3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全行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联社派驻工作组副组长、市办党组成员常进对工作组入驻以来全行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充分肯定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实际,对全行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政治建设提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彻始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推进思想建设提升。进一步压紧压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保障。要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提升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力;要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三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组织建设提升。持续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激发支部活力;要做好深度融合。四是进一步加强纪律约束,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要驰而不息抓教育;要坚持不懈抓监督;要一以贯之抓执纪。五是进一步加强人才管理,推进队伍建设提升。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人才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要完善培养使用机制;要坚持正向激励。

会议还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朱林涛教授就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朱教授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见解独到,深入透彻。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及相关条例,让大家对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