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国家高新区读书会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分会成立

2020年07月01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平顶山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共同为平顶山国家高新区读书会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分会揭牌,创新创业服务园区读书分会正式成立。

该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支部成立以来,倡导尚学乐学风尚,先后举办“逐梦新时代,阅读我先行”读书活动、“全民悦读书香高新”读书日活动、“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读书分享活动、“企业家读书沙龙”,园区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打造园区和企业共建共读的新模式。

目前,该园区“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已经形成,职工在感受“悦”读乐趣的同时主动分享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感悟。

揭牌仪式结束后,该园区举行读书活动,党支部向全体工作人员推荐金一南的《苦难辉煌》,组织观看电影《战“疫”一线党旗红》。读书会的创建和读书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崇思尚学的热情,在阅读中提高素养、增长才干,为平顶山高新区晋位升级、全面创新、快速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和智力支持。(梁佳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