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严防“散乱污”死灰复燃

2020年07月01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在排查现场

大河网讯 日前,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针对近两年工作台账上的问题进行再走访、再排查,实现辖区“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

为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确保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在走访、排查中,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对照2019年与2020年工作台帐,逐家复核,重点检查搬迁整合、升级改造类“散乱污”企业是否整治到位,取缔类“散乱污”企业是否严格落实“两断三清”措施,确保台账内“散乱污”企业整治到位,做到不反弹、动态清零。

在此次排中查中发现,关圣街东侧一仓库院落内正在安装一组大型设备,经了解是生产土工布的小企业准备在此处安厂,但无任何相关手续,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劝退,并讲解相关政策后,督促清运走生产设备。(太康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