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龙门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洛龙区龙门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第一书记以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楠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胜利宣读了《中共龙门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先进的决定》,党政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2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先进党员代表张聚涛、李宏平、刘俊强现场依次发言。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全办广大党员干部真学实干,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之际贡献更大力量。

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海涛对表彰对象表示祝贺,他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办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统一战线,积极参与,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发挥明显。(付楠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