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庆七一·国旗下的演讲”凝聚向上力量

2020年07月01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人民至上的为民初心和使命担当,展示新时代城市管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30日早8点,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隆重地举行了“庆七一·国旗下的演讲之党听我说”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委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对他们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和“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为民理念奋起抗疫,坚守在城市管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城市照明所张珩、市政保障所娄文超和园林绿化中心杨芳立足本职岗位,从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出发,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提出,当好新时代的城市管理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党员纯洁性,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牢记“两个务必”。城市管理人要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始终秉承“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来回报党的培养,让城市的明天更加美好,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张小马说,要铭记“三大作风”。城市管理人要继承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三大优良作风,学习“太行精神光耀千秋”的申纪兰同志、“永不凋谢的井冈兰”的伍若兰烈士和用艺术致敬自然与生命的于蓝女士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铭记她们的成就和贡献、思想和风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我们新时代城市管理人的优良作风,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来打磨城市、经营城市,为人民管理好城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王萌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