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慰问党员 把党的关怀送到家中

2020年07月01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为切实关爱困难党员,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对辖区49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11个社区党组织分别由社区第一书记和社区书记带队,到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与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鼓励他们要相信党的好政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享受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武九琴老人今年已是80多岁,老居委会主任,目前瘫痪在床,家庭十分困难,她激动地说:“我们现在老了,不能做什么了,党和国家还想着我们,给你们添麻烦了。”社区负责人说,“您为国家奉献了一生,现在老了组织应该来关怀慰问你们。”

据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