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陟:离退休老党员喜过“政治生日”

2020年07月0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回顾入党历程、寄语生日祝福……近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河南武陟县科工局离休干部牛龙轩家中举行,该县科工局支部、县直机关工委支部、县委老干部局支部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生日会”。“入党60年来,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日,特别感动!”今年已96岁高龄的牛龙轩激动地说。

据介绍,为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提升离退休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年以来,武陟县积极探索“不改变隶属关系,享双重管理”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方式,突出所在支部主动办、县直机关工委指导办、县委老干部局全程办的方式,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三大攻坚战、“五创三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三妮 孙希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