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年07月0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走访慰问了新庄村党支部困难老党员靳玉德,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刚和党工委委员邢慧敏共同参加活动。

老党员靳玉德今年已是90岁高龄,在2014年9月不幸遭遇车祸,当年花费医疗费用60多万元,后续治疗每年都需要花费7万到8万元,常年卧病在床,肇事司机由于家庭困难无法赔付,所有的医疗费用都由靳玉德家里承担,因而生活极度困难。

在慰问中,李小虎一行与靳玉德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感谢老同志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靳玉德的家人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这份关怀和照顾他们会永远铭记在心。

此次慰问活动给辖区老党员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使生活困难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王廉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