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索河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大力宣传国土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节约集约用地意识,牢固树立了广大干群的土地资源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该所深入到辖区村组,出动宣传车辆2辆,发放宣传材料,充分发挥社区文化大院作用,广泛宣传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等一系列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

该所邀请村两委班子,就如何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他们在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为今后工作中更好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履职尽责打下基础。  ( 王世端 王素玲 李艳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