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庆七一”表彰先进,讲党课砥砺前行

2020年07月01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隆重举行,来自该乡50个党支部的2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遂斌宣读《中共城关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大会对自2019年度以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石板沟村第一书记王玉宏、荥阳市城关乡经济发展办主任禹红昌作代表发言,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村支部书记张青松就郑州市公安局驻该村第一书记许磊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向全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发扬新时代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勇立时代潮头”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司红辉围绕“什么是新时代斗争精神”“共产党人新时代斗争精神的突出表现”“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应如何发扬新时代斗争精神”三方面内容,将新时代斗争精神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对先进理论进行了生动阐述,让与会党员在边听边悟中涤荡灵魂,进而指导实践。

党课结束后,司红辉对全乡重点工作再提要求。他表示,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提升斗争艺术,在强化党的建设上再下功夫、在深化模范带头作用上再下功夫、在务求工作实效上再下功夫,做好高质量发展文章,为城关乡乃至荥阳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世端 刘秋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