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1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 日下午,荥阳市贾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该镇全体班子成员、36个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朱留凡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吉喆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该镇人大主席王国锋宣读了《中共贾峪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贾峪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全镇13个先进党组织和9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颁奖结束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花圃、先进党支部代表南王村党支部和河南夯土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做了典型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吉喆表示,伴随着党的99年光辉历程,贾峪镇也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探索创新、务实发展的奋斗历程。我们要缅怀历史、牢记使命,主动适应新常态、锤炼新作风,要思想从严、作风从严、制度从严,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放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注重工作合力,打好破解难题的“组合拳”,切实提高整体工作效能,为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推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和美贾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世端 巩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