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开党课激励干警 别样庆“七一”献礼党的生日

2020年07月02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陶小敏 宋庆党)7月1日下午,漯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为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课,勉励大家在回顾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立足本职出彩添彩,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第99个生日献礼。

陈松林以《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司法为民》为题,从党的发展历程讲起,从多个层面充分论述了人民群众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是推动社会变革的决定性力量。陈松林强调,每一个党员干警要坚持做好诉讼要让群众更便捷、公正要让群众看得见、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要更有效、用心用情做好涉诉信访工作、切实抓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等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悉,当天活动还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