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非公企业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修生和建坤你们几个负责放线和埋桩;开科和增峰你们俩用钻井机钻眼,注意间距和位置;其他人带上铁丝和手钳跟我来这边捆扎......”7月1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鼎元种牛场一副繁忙景象。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本着为公司开源节流的原则,鼎元种牛场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忆初心、强党性”主题活动,号召党员率先垂范,对公司损坏的围墙进行修建,减少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中,在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衡振月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抬水泥柱,有的埋桩,有的扎铁丝网。在党员的带动下,很多员工也纷纷加入劳动的阵营。炎热的天气即使汗流浃背,也阻挡不了大家劳动的热情,历经四小时,已全部完成围栏的修复。


“修复工作虽然辛苦,作为党员,能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保护公司财产安全出一份力,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我感到非常满足。”刘修生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

“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号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员承诺,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为社会贡献力量。”衡振月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