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荥阳市应急局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宣传动员会。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飞带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达了“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思想内容,并对此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同时,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条例》的宣传活动让《条例》深植群众内心,提升文明意识,营造学习宣传《条例》、践行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

动员会后,荥阳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干部阴鹏飞组织丁沟村全体村干部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条例》进行解读,尤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出现不文明现象,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私搭乱建等内容。提倡家庭成员之间应当互相扶持,邻里之间团结和睦,敬老爱幼。并强调文明条例的重要性,让党员群众熟知《条例》。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条例》的内容和精神一以贯之,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推进自身文明素质的提升,争做一名合格的《条例》践行者。并发挥村干部带头作用向群众做好文明行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减少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提升社会文明水平。(王世端 鲁慧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