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30日,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来到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坟抗日后方医院旧址纪念馆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员活动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声声嘹亮的宣誓声从八路军后方医院院子里传来,一排排整齐的共产党员站在正中间,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面对皮定均将军的塑像重温入党誓词。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支部书记在现场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讲解了党的辉煌历史、八路军后方医院在抗战时期发挥重要作用、皮定均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扎根人民、拒腐不变”的古橿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人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更好地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着对老一辈革命人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参观了当年救治伤员的三孔并排窑洞,通过历史图片、文献资料,了解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救治伤员、挽救革命战士的不平凡历程,领略了革命老区军民一家、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并为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祝福。(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