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开党课…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别样庆“七一”

2020年07月02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9年风雨兼程,99年初心不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开展系列学习纪念活动,追忆光荣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各基层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过政治生日,在纪委书记陶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令人热血沸腾,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支部书记开讲,追忆革命历史。2020年,中石化漯河公司启动“支部书记开讲啦”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走上讲台,围绕疫情防控、攻坚创效、安全环保等中心工作为广大党员讲党课,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介绍典型经验,努力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政融合。当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辉走上讲台,以《学党史国史,做合格党员》为题上党课,带领党员从党史国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工作开展。

党员冲锋在前,推进绿企创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企业创建作为“三会一课”研究议题、领导班子党建责任清单及党员量化考核指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美丽”的绿色文化理念,开展绿企创建知识答题、有奖征文等活动,打通绿企创建的“最后一公里”。(沈卫红 李淑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