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在狼城岗镇开讲

2020年07月02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教育培训覆盖面,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6月30日,中牟县“百名讲师下基层”狼城岗镇第一场宣讲活动正式开讲。讲师蔡敬河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核心内容及其产生的重大意义。机关干部职工、镇直单位党员代表及辖区各行政村党员代表共100余人聆听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蔡敬河通过动画演示的方式,引导学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疫情期间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并以疫情防控为主题,深刻分析了“全面抗疫造就伟大精神力量”“疫情期间彰显的中国精神”的丰富内涵。提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说,利用好把握好,让“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平台作为桥梁纽带。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切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际动力;学习好领会好,让宣讲活动精神发挥实效。通过宣讲培训,让基层党员享受到了高质量教育培训资源,在精神层面上有了拔高,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踏实做事,凝聚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

孙迎彬提出,还要总结好落实好,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宣讲活动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发挥向心力、凝聚力,为狼城岗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合力,让宣讲活动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以宣讲活动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增光添彩。(韩银鹏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