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开展庆祝建党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助力中牟文明城市创建。7月1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团委联合学校政教处积极开展了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学校组织部分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手持交通指挥旗,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也让志愿者们经历了一次交通安全教育。


返校途中,志愿者沿着贾鲁河景道,认真细致清扫沿途生活垃圾,并仔细捡拾道路绿化带中不易清扫区域的垃圾和杂物。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展示了青年团员的风采。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